網頁設計

ABOUT APPLE WEB DESIGN

讓你的網頁用戶體驗更優秀

 

完整專案團隊服務,打造質感網站

選用超過30項網站常用功能及每月免費資料維護

如果你認為網站內容是用來讀的,那就錯了。現代用戶的注意力集中的時間非常短,信息的展現一定要直觀、清晰,確保能夠一瞥就能看明白。借助信息圖表和視覺特效,更快地傳達信息和數據。
作為用戶,在很多時候會很容易判斷出一個網站的用戶體驗是否優秀,身為構建者,要讓體驗盡善盡美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精力來完善整個體驗的閉環,數據和內容也應該是服務於體驗的, 它們應該以什麼樣的體驗來呈現出來,網頁設計任何一個維度缺一不可,單純的信息展示是不夠的。
 
用戶只需要半秒就能判斷出網站設計和內容,你需要盡量讓網站的交互和指引足夠清晰,凸顯最重要的選項,允許隱藏額外的功能,統一的配色、交互和圖形能夠讓用戶對於後續的操作有更清晰的預期,減少用戶在後續操作過程中探索的力度,用戶需要花費比平時更長的時間來判斷它究竟是什麼。網頁設計這種認知負荷將會影響整個網站的使用效率和轉化率。
 
雖然非傳統的設計很酷,但是它的可用性問題同樣很大。創造性的設計同樣是需要控制其程度和平衡,在開始創建網站和APP 之前,你應該對於你的目標客戶群體有足夠清晰的了解,並且設計出符合他們預期的界面和體驗。這個時候,你的競爭對手能夠為你提供靈感和想法。注意對方的色彩,適當地進行差異化的設計,這樣效率更高。

 

 

 

回上頭
4.8106 則 Googl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