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ABOUT APPLE WEB DESIGN

氛圍獨特情緒深沉的深色系網站

 
在設計中,情緒的傳達和氛圍的營造通常是要看設計項目的目的是什麼,相比之下,深色系網站常常會呈現出更為獨特的氛圍,傳達出更為複雜多樣的情緒。想要藉助深沉的色調來創造情緒相對獨特的網站設計,是有一些可供遵循的常見的設計技巧,在選取配色的時候,網明亮的色彩當中添加黑色或者灰色所得出的色彩,兩種深色之間色彩明暗依然存在對比,和白色的標題文本構成了三個層次,不僅富有視覺吸引力,而且創造出了沉穩厚重的氛圍。
 
陰影和光線往往是相伴出現的,而陰影所帶來的舞台劇般的效果則充滿了戲劇感和神秘感,這也是設計師喜歡它的原因,這樣的設計會讓用戶心中產生興趣和好奇心。用黑色的半透明層疊加到圖像上,也是製造深色系背景的一種常見手法。在圖片的選取和不同的透明度之下,背景圖片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和氛圍,是非常不同的。
 
細節較多的背景讓人覺得信息豐富,而粗陋的畫布則更容易創造出一種虛無的感覺,相應的,後者是會讓人更有探索的慾望。粗陋甚至赤裸的深色系畫布很好地將神秘感和探索的慾望結合到了一起。網站的設計非常清晰,識別度極高,網站本身還有音頻組件,它的設計從視頻到音頻一應俱全,整體充滿了朋克的風格。

 

 

 

 

 

回上頭
4.8106 則 Google 評論